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1     阅读:

2月9日,后勤产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后勤产业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后勤产业党委认真筹划准备,精心制定方案,集中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卞西春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后勤产业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联系实际、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周东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既体现了既严又实的要求,又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同时,他指出,2022年大家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后勤管理改革和校属企业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效2023年,要聚焦提质增效,持续提升保障能力、服务品质和工作效果,不辜负学校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推动后勤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卞西春代表后勤产业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后勤产业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梳理问题,形成整改方案,明确目标、措施和时限,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在深学细悟中固本提能,在深耕细作中务实笃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事事尽心而为”的事业心,知重负重,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后勤产业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