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责于心 安于行——后勤管理处与安全管理处联合组织消防培训和演练
  日期:2023-02-16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员工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与安全管理处联合组织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春暖、安全管理处消防科科长陈浩参加培训演练,后勤管理处各科室、各中心、校医院负责人以及部分一线员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主持。

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春暖强调,所有在校员工要自觉树立责任意识和全员意识,达到增强所有教职员工防火意识、提高消防知识、提升防火救火能力等目的,并对消防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流程进行了强调。

安全管理处消防科科长陈浩结合日常工作中出现的校园安全隐患,对遇到初起火灾时应急处置方法、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解读,并对灭火器种类和“一提二拉三压四喷”使用方法等作了重点培训与示范,对灭火器、消防栓、灭火毯等灭火工具的使用进行了示范演练,并指导大家进行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后勤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后勤服务中应对消防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安全有序,维护师生生命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